爱吃肉的素食主义者

萌新写手,会洗衣会做饭会打扫卫生可攻可受会暖床,拒(huan)绝(ying)调戏o( ̄ヘ ̄o#)

【杰佣】杰克的烦恼(十二)

*主杰佣√



*体弱多病心机杰x阳光(?)奈



*校园pa



*禁ky



*小甜文(大概吧)                 



*上学前一更√


杰克侧着身子打开门,小心地瞥了一眼室内。


“呼......”杰克松了口气,最近他总是在担心一些不太切实际的事。


杰克打开灯,整个宿舍立刻充满了亮光。


“我到底在担心些什么啊......”


杰克烦躁地脱下高领毛衣,脱下毛衣一睁眼,面前赫然多出了一个人影,


吓得杰克浑身一僵。


“干嘛呢?见我跟见了鬼似的。”宇泽看着杰克被自己吓到的表情,忍不


住吐槽了一句。


杰克瞪了宇泽一眼,把毛衣丢到床角。被宇泽吓到也是有自己的原因的,


他之所以突然出现,完全是因为宿舍只有杰克一个人的时候,他从不会关


上门——直到有舍友回来,宿舍里阴森森的,多是不好的。


宇泽关上门,顿了一会,一反常态地将门反锁。“这样安全一些”他对上


杰克的视线,笑着说道,又拉了拉把手,确保门打不开。


杰克静静地看着宇泽坐在自己的对床上。


“你觉得宿舍的人怎么样?”他笑着和杰克聊了起来。


“还好。”


“说真的,你觉得快乐吗?”


“我觉得还好啊”杰克猜测着宇泽的用意,但他这么一问,自也是想起了


这几天和奈布之间发生的事。


“你不快乐,我能看得出来。”


杰克像是被揭开秘密般惊讶地微睁眼。


宇泽眯起那狐狸般的眼睛,又为难地皱起眉头:“有些不好听的话我不知


道该不该说。”


“你说。”杰克装作冷静的样子,心里强硬地压下了不断冒出的危险猜测



“之前许安不是和舍长关系很好嘛,后来又丢下舍长,背着他当着我们几


个的面讲他的坏话,那时候你也在场的,不是吗?”


“是的”杰克眯起眼,听着宇泽讲下去。


“再后来许安就过来找你,强硬扯着你离开我和奈布。现在开始摆脱你去


找奈布,”宇泽观察着杰克的神情,“你和奈布......朋友做了这么多年,


你不可能没发觉到的。”


杰克心里叫嚣着危险,他对奈布的感情迫使着他去发掘宇泽话里的另一层


意思。当然杰克也不可能发现不了,自从班主任违背原先的话再次换位后


,奈布被调到许安面前,自己的位置正好在距离他们最远的地方,那时起


平时难得一起走的杰奈两人就此插进了一个“第三者”。


最开始杰克答应和许安走近些,只是单纯地想着奈布也需要扩展交际圈,


不能让自己束缚着他,再加上奈布看着他和宇泽聊得热火朝天的样子,多


少也带着不明的怒意和醋意。


杰克默默地选择退出,他开始逃避自己不想面对的人和事和物。


对于许安,其实杰克只是单纯地把他当做挡风港,本想着自己也开拓些交


际圈,多交点朋友的,但是从第一次遇见许安的时候就不少察觉他这个人


有点危险。换句话说,许安就像是道上的人,自己则是安分守己地当个乖


学生。


反正他也不过是被杰克当做陪路人的可怜家伙。而现在最多的感受则是这


个许安幼稚就算了,还在自己和奈布之间掺上一脚!杰克疯狂地平息着心


中的怒火,无数次选择了忍让。杰克最想看到的是奈布的反应。而现在才


是开始。


“许安这个人就是喜欢找人玩玩,玩腻了就丢掉,”宇泽站起身,双手盘


起,斜站着直视杰克,“我期待奈布被丢下的那时。”


听到这句,杰克瞪着宇泽,眼里满是怒气:“你什么意思?”


“近段时间你们不是一起走吗?......我可是什么都知道哦~”宇泽似答非答


,他走到杰克面前微弯下腰,注视着杰克的眼睛,两人之间不过咫尺距离



“你知道你夹在他们中间看起来像什么吗?”宇泽收起了那轻浮的表情,


转为严肃。


“像什么?”


宇泽突然转过头看向门,那严肃的表情就是比翻书还快,这会已经笑容盈


盈了。“他们回来了,刚刚发生了什么你自己心里有数。”


急促的敲门声和谈天笑地的声音通过门外传来,宇泽没等杰克,直接开锁


打开了门。


“喂!你怎么这么久才开门?”进门的是许安,他一脸不耐烦地拉着奈布


的手直接进门,许安说的话看着是在开玩笑,但是是在开玩笑还是想表达


什么意思就说不清了。


奈布多看了杰克几眼,笑着问道:“杰克,一起去小卖部吗?”


“今天就不吃了,不想肥死。”杰克突然伸出手掐了一把奈布的腰,奈布


像野猫一样猛地拍下杰克的手。


“肥也没你肥!”奈布红着脸,生气地拉着许安就走。


宿舍重归平静。


“像什么?”杰克冷下脸,先前的笑容就像是骗人的。


“我说了你不要生气。”


“原来你和许安刚在一起时,他怎么对你好你也看见了,但是看看他现在


对你的态度......”宇泽复杂地看着杰克,“说句难听的,你现在给我的感


觉就像是......”


“说”杰克没有丝毫犹豫,他人的评价有利于他改变自己的形象。反正他


可不是什么完美的人,现实一点没什么问题。


“像......许安的走狗。”


杰克愣在原地,伴随着门外传来舍长的声音,杰克只是苦笑着。


原来自己一贯的忍让会造成这种误解啊......


没多久,许安和奈布回来了。许安走到杰克面前,递给杰克一块黄绿色包


装纸包着的饼干。又分别递给舍长和宇泽。


杰克接过饼干,不经意地对上了宇泽意味深长的目光。


“杰克啊,遇到自己喜欢的女孩子就要去追,瞅你这愁眉苦脸的,成什么


样啊?”宇泽调笑着杰克,撕开饼干的包装,“草!!!榴莲味的!!!


许安你害我鼻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许安见宇泽和舍长都中招了,总算是没忍着


笑。奈布也笑了起来,但他更在意的还是宇泽刚刚说的那句话。


而杰克听到宇泽说的这饼是榴莲味的,立马毫不犹豫地收了起来,放好。


“杰克,你喜欢谁啊?茂雨有事没事总是爱找你,是不是那她啊??”


“不是!怎么可能!”奈布和杰克异口同声地突然大喊。


“行行行,不是就不是,吼那么大声干嘛啊?”许安白了一眼。


奈布像是意识到什么,猛地回过头:“我要去洗澡了。”


“不!!!别!我是第二个回来的!!!谁也别跟我抢!”说着宇泽立马


拿起衣服冲进厕所,进到厕所还不忘得意地大笑着“我第一!呀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杰克是不打算高中谈恋爱的,所以这会儿谁都没有心思放在杰


克身上了,比起谈这些不实在的,他们更期待杰克说真香的那一天。


但是奈布是在意的,他纠结地看着杰克安静地看着他自己的手指,想要一


口气问清楚,但还是忍住了,赌气似的用脚一蹬爬上自己床。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