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肉的素食主义者

萌新写手,会洗衣会做饭会打扫卫生可攻可受会暖床,拒(huan)绝(ying)调戏o( ̄ヘ ̄o#)

【杰佣杰】小尝一口

*脑洞


*小甜饼√


*ooc属于我√


奈布回到自己的办公位,不经意间看到了放在桌子上的一些小零食,一旁还灵魂地放上了一朵玫瑰花。奈布瞧着这零食如此眼熟,才忽然想起这是昨天自己在和同事谈论着一些关于吃的话题。


想想就知道这是谁放在这的了。


奈布看着这些零食会心一笑,心里暖洋洋的。


这时杰克从办公桌面前路过,手里拿着盒果汁。


“杰克。”奈布叫住了他。


杰克回过头,疑惑地看着奈布朝自己伸出右手。杰克以为奈布想要喝自己手里拿着的果汁,便毫不犹豫地递了过去,又见奈布并没有伸手来接,而是意示自己靠近点。


杰克将脸凑过去。奈布把手轻轻贴在杰克脸上,稍微起身,对着杰克的唇吻了上去。奈布伸出舌尖挑起杰克的上唇。奈布见杰克没有什么反应,心头有点慌。这时对方嘴角微微上扬,也伸出舌尖做出回应。


奈布得到对方的回应,心里像是吃了蜜一样,用手对着杰克轻轻一推,便坐回椅子上开始办公。杰克又多瞅了奈布几眼,确定了奈布开始办事,也转身走向自己的办公桌,脸上是掩饰不了的洋溢着的幸福。


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不要sha我


(QAQ求生欲极强)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