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肉的素食主义者

萌新写手,会洗衣会做饭会打扫卫生可攻可受会暖床,拒(huan)绝(ying)调戏o( ̄ヘ ̄o#)

【裘佣杰】乱来(八)

*佣杰,裘杰√

*架空世界

*疯狂ooc预警!!!

*乱写有,私设有√

*渣杰

裘克在自己的办公桌上抬头一撇就能够看到杰克。距离杰克回岗工作已经过去了三天,再怎么使劲地瞪着对方左手中指上突然多出来的戒指,它也不会凭空消失。

沉浸在回忆中的杰克正在缓缓地转动中指上的戒指,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回忆被拍在肩上的手打断。

杰克看来人是裘克,竟不温不恼地将脸上没有来得及管理的表情收回。

裘克看到杰克的表情只能感到刺眼,莫名的醋意从心底攀升。

“怎么了?”杰克看着裘克注视着自己发呆,疑惑着――立马将面前的文档保存了又保存。他可不想再来一个文档丢失。

裘克看见杰克突然的动作,回过神来:“你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

“你会吃了我的文档”杰克白了裘克一眼。

裘克这才想起之前自己把杰克的电脑关掉,丢失了没有保存的文档。

“今晚来我家。”裘克突然从口中吐出几个字。杰克不明所以地看向裘克。

“我下厨。”裘克又补了一句,“就当作是那些文档的赔罪。”他将双手交叉置于胸前,不自然地把脸别过一边。

这家伙什么时候学乖了?

“要吃什么?”

很好,我冷酷的心被你打动了!

“我要吃五分熟的烤双龙肉(咸)和岩浆鸟腿肉双拼配凉拌地狱花叶和食人花籽再浇上九头蛇之卵的蛋黄酱。”

“哪种菜哪里会有?!!”裘克也对着杰克翻了个白眼。

“呦,态度好点,谁给谁下厨呢?”杰克满脸戏弄地挖苦裘克,无意间看见对方脸上闪过意味不明的笑。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