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肉的素食主义者

萌新写手,会洗衣会做饭会打扫卫生可攻可受会暖床,拒(huan)绝(ying)调戏o( ̄ヘ ̄o#)

【摄殓摄】je suis toujours là

*摄殓摄


*纯意识流


*ooc有


*恐吓有


身为入殓师的他,在经过一位白发男子的身边时,敏锐地嗅到了属于死人的气息。


伊索凝视着白发男子远去的背影。这个角度在茫茫人海里正好能够看到对方。那人正好侧过脸看向一旁。伊索发现那人好像看了一眼自己,连忙慌张地转过头,带上了挂在耳朵的口罩。


伊索又心虚的瞅了一眼,却发现那人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他伸长脖子四处张望,依然没能看到半点影子。


“为什么......”伊索欲言又止,现在他只想快点逃离这拥挤的喧闹之地。


好不容易回到了家,工具箱还没能放下,就听到了急促的敲门声。打开门一看,是刚刚在街上看到的那位男子。


他的肌肤洁白如瓷,那充满着深情的蓝眸底映着自己的身影,嘴角轻轻勾起。“真是位好看的先生。”伊索如此想着,他的目光被深深地吸引,全然没发觉自己看得过于久,冒犯了。


那人比了个嘴型。伊索不太明白地歪了歪头,微微睁大了眼睛。


刹那间,以那人的左眼为中心,像被子弹打穿玻璃般裂开了几条黑色的裂缝,纵横交错地蔓延了半张脸。双瞳被黑色迅速侵染,皮肤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苍白如灰。除了那人背后亮的刺眼的白色,整个世界都黯淡无光,简直就像老旧的黑白相片。


伊索被吓得往后一跳,却被那人突然伸出双手死死地掐住双肩。刺骨的寒冷从肩上传开,遍布全身。


伊索恐惧地拼命挣扎。


他不想回忆起来,完全不想。


掐着他双肩的人嘶声力竭地喊着无声的话。


约瑟夫·德拉索恩斯


“放开!!!”伊索尖叫似地大吼。他用力地推着约瑟夫,推不开,索性将约瑟夫的脸掰向一边。心底的那些回忆密密麻麻地从深渊最深处攀旋向上。伊索恐慌万状得腿一软,因为受惯力的作用,被约瑟夫压在地上。


“你不会忘了我的。”


风风韵韵且令人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完美地打破了伊索最后的心里防线。


他眼前一黑,整个世界都陷入了黑暗。


……


……


“咳啊!”伊索猛地弹起上半身,极度的缺氧感让他感到无比的恐慌和陌生。他试图舒缓着气,全身上下的肌细胞无一不在叫嚣着发酸作疼,难受得只让伊索蜷缩身体。无力感从尾椎酥麻地一遍又一遍地如电流般蔓延全身。过了许久,伊索才缓缓地从沙发上下来。


“吱――呀――”


伊索被门挤压金属的声音吓到,门外异常的白得刺眼。约瑟夫的容貌在脑海里闪过,伊索用力地摇了摇头,想把这糟糕的回忆甩出脑海。


他迅速把门关上,又像是要确认什么般看向玄关的等身镜――自己的脖子上有着明显的被人死死掐住过的红印。


“啊!!”伊索被吓得往后一撞,清脆的碎瓷声从耳边响起。他不想记起这是那人何时何地送给他的什么礼物,也不想回忆起那人的音容笑貌一举一动一点一滴。


镜子上突然被血溅上一大片,血液顺流而下,自己编织了一串字母:


――――    je suis toujours là


伊索被吓得双腿一软,跌坐在地上。


这是什么意思他最清楚不过了。


“是谁搞的恶作剧?!实在是太恶劣了!!”


伊索惊慌失色地从地上爬起,被台阶拌得踉跄了几下,狼狈地跑回了卧室。


――――――――分割线――


伊索小天使被吓到的亚子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2)

热度(19)